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大雅洢蓮絲1cc會移動嗎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

彰化少女針維持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一盒幾支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1cc恢復期多久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童顏針下巴塑形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微整推薦

青春勵志:紀念,為了那段流逝的青春  半年了,朋友們你們過得還好么?雖然每天都會重復著單調的生活,但依然會憶你們。坐在教室的我,放佛回到了高2010級5班那個充滿情義的教室,大家一起笑過,哭過,吵過,鬧過還有那充滿活力的口號“良心無愧,信心無畏,恒心無敵,青春無悔”。只是這口號再也沒有了生機,因為你們這些可愛的人啊,早已離開了這里。  2010年7月12號,我帶著無比失落的心情來到這個陌生的教室,收起了已往的張狂,現在的自己更安靜,不再那么自以為是了……記住了馬老師說的“千萬不要眼高手低”,鐘老師的教誨“一定要沉下去,靜下來”,還有曹老師的勸告“你必須要學會一個人戰斗”,于是乎,收起了笑臉,似乎也體會到了什么叫心如止水。記得上次聚會,他們說我不愛笑了。是啊,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成熟吧,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后,人總會學著成長不是么?  坐在這個班里似乎怎么樣都不太習慣,少了數學課上劉學的聲音,少了劉子豪和老師們的爭論,少了張毅突然的冷笑話,也少了顏永恒那驚人的思維方式;在這個班里,看不見簡單樸實的汪小風,看不見認真好學的化學課代表李闖,看不見文靜淡雅的阮文鳳,也看不見長不大的鬼精靈廖可……思念啊思念,它真可怕,開始明明很甜蜜,后來卻越來越憂傷。晚上放學回家我早已習慣了一個人,沒有了吳越與楊承宜的相伴,突然感覺夜晚的街道是那樣的冷寂,原來早就沒有了以前的歡聲笑語。偶爾傳來對面的談話聲,看著他們洋溢著幸福的笑臉,我就想起了你們。吳越,楊承宜,十年的情誼,我們終究要各奔東西。風,還是無情的吹過了我們的回憶。  還記得我們一起打球的時光么?雖然每次都會選擇防守李廷福,可是他們不知道啊,由曽嚴,李廷福,徐培和我組成的小球陣容具有多大的破壞性……徐培的速度,曽嚴的搶斷,李廷福的投籃還有我的突破,想到我都會笑啊……夏麟的籃板以及不可思議的進球,劉源峰標志性的喬丹上籃和排球式的補籃,左齊宇內線的左右旋轉,趙清泉零度角的投籃,楊中洋的迷蹤步,胡云龍的太極投籃,趙宇的糾結上籃,廖全國的力量型歪把子以及姚智謙無人能抵的籃下統治力……現在的我,卻忘記了如何突破,學會了如何傳球和投籃,有時與夏彬杰和雍震一起打打球也算是一種安慰吧。好想念你們啊,不知何時又可以一起打球了呢?  “每個人,都擁有一個夢,即使彼此不相同,能夠與你分享,就算失敗成功都會感動”  失落時,總會想起那么一句話——班級口號;憂傷時,總會憶起這樣一首歌——班歌。在高三五班的教室里,遺留了太多的回憶和遺憾……后悔當初沒過多的請教師傅陳虹先,提高自己的成績;后悔沒能在運動會和熊鷹,徐藝芮,陸紅宇一起完成開火車的比賽,后悔辜負物理陳老師對我的希望,后悔畢業吃飯那天沒能將畢業錄拿去,以至于翻開都是沒有的回憶。但我完成了對十班籃球賽的那次絕殺,完成了高三接力賽的最后一棒沖刺,和大家一起唱了那么多勵志的歌,和大家一起度過了那段難忘的高中生涯……  我了解我的心是如何在慢慢凋謝,不過現在再次看到十四班的謝菲,馮志祥,窛琛以及我們班的蔡維,唐華棋和歐陽江龍,已不僅僅只是熟悉而已,我知道那種感情叫做親切。現在的同桌是五班的化學王牌何欣鍵,他也變得活躍了,看來時間真的會打磨一個人。(勵志名言 www.lz13.cn)同桌啊,讓我想起了數學奇才伍政,四次月考三次考150,這絕不是偶然,還有讓我無比佩服的劉琳,英語太好了,還有大大咧咧的楊書晗,永遠都樂呵呵的徐萍,外國留學的張瑞雪,喜歡優美詩句的李霞,還有認真負責的語文課代表黃宇琴……每一位都是那樣的令人充滿回憶。現在組長也不像楊靜那樣有魄力,有活力。物理課代表也沒有程文靜那積極的態度……聽著現在的語文課,每次都會還念起蒲老師,他總是那樣耐心,那么慈祥的教育我們。劉老師講課還是像往常一樣,于是發出這樣的感嘆“一個勇哥可以救活四個報亭”……  突然想起了陳蘭教的《再見了小時候》,王祎的《約定》。時光靜靜的走,約定還會在那里等待么?想想我們曾經的七匹狼,除了老大陳茂還和我在一起奮斗,四弟張旭軍當了軍人,六弟鮮小林和七弟楊智杰卻沒有了消息……以前寫好的作文總會讓鄧冰藝好好評價一番,可如今呢?誰又會稀罕。還有很多我都沒有想過的事情:邱陽會去綿陽復讀,文玉菡如此熱愛邁克爾杰克遜,李娜尤其喜歡動漫,賀黃林會去學醫,葉田當初想去支教。或許這些都是我不知道的事吧……蘭景元在班群里相當活躍,王穎那樣的多愁善感,王興開始打籃球了,謝芳膽子也那么大,蔣經宇可以管400號人,厙海容回到了她最初的地方,彭棣也來到了教室,彌補以前的過錯……在路上,不時會想起呼喊“包夫人”武珺東張西望的可愛表情,唐猛勇充滿霸氣的走路姿態;教室里,不時會看到曾琳莉與其他人討論新鮮事,劉洋端著米線在教室的情形……如果有機會,還想和向凱峰在KTV里一比高下。不過這次我想當一位聽眾,聽一聽大家的喜樂哀愁……  告別罷,在這寂寞的季節,明年高2010級5班的翅膀將會完全展開,飛向更遠的那片天。分頁:123

12件能讓你開心的事   1.每天拍幾張照片  心理學家建議,每天用相機拍下一些身邊的人和事,如窗外的樹木、路邊的小花、鄰居家的孩子和朋友的婚禮。將這些隨時可能被遺忘的片段記錄起來,當你不定期整理照片時,你會覺得所有的細節都是美好回憶,沒什么可抱怨的,于是人會很容易變得快樂起來。  2.看悲傷的電影  看一部令人傷感的電影,如《當男人愛上女人》,情難自禁時,不妨盡情地放聲哭出來,然后安慰自己說,還好這只是電影情節,并不是真實的生活,心情便會大有改變。這是一種反向思考的方法,常運用在心理學中,協助人們換角度思考問題。  3.在周末的清晨做白日夢  不少能干的主婦,會從星期六一大早起床開始,馬不停蹄地做家務活,如收拾屋子,清洗馬桶等。這樣的習慣常常會讓人在星期六晚上疲憊不堪,并影響到星期日的睡眠。不妨暫時拋開那些瑣碎的家務活,在周末的清晨做一個美美的白日夢。不要自責,而應鼓勵自己說:“我工作那么辛苦,揮霍一下自己的休息時間,無可厚非。”  4.定期寫郵件  和相識多年的朋友定期以郵件的形式保持聯系。有寫日記習慣的人,只是在紙上隨手涂鴉或草草地寫上幾句,便能反映出潛意識中的心理狀態,寫郵件也是如此。而定期與朋友通郵件,聊聊最近的生活,不僅能協助你放下心里的事情,還能協助你拾起被淡漠的友情。  5.在水邊散步  有研究指出,因為在嬰兒時期便置身于羊水,因此人與生俱來就是親水的。在水邊散步,能有效地協助人放松身心,即便煩惱再多,在有綠樹有流水的環境中,你也能暫時拋開一切,為自己“偷”得頃刻悠閑。  6.偶爾吃一頓大餐  吃一頓大餐的美妙在于,不僅能享遭到美味可口的食物,還能讓你感覺自己遭到了特別禮遇。人在遭到與別人不同的照顧時,心情會不知不覺地變好。我們在小時侯都可能有類似這樣的經歷:當父母特意為你買了一只與其他孩子不一樣的、漂亮的碗,你會高高興興地吃下比平時多的食物,即便不愛吃的食物也變得“可愛”起來。  7.每星期做1次美甲  當看見自己又長又臟又難看的指甲時,沒人會有好心情。每星期做1次美甲,不僅能讓你的指甲看起來愈加整潔、漂亮,還能讓你有“一切盡在掌握”的滿足感,人也由此變得豁然開朗。  8.參加集體活動  雖然獨處也是調節心情的方法之一,但是不要吝嗇自己的休息時間,分出一部分給集體活動。登山、郊游、野餐、party、歌友會……鼓勵自己積極參加集體活動,你會在共同的玩樂中找到讓自己堅強、平和的力量。  9.定期游泳  游泳是最消耗體力的運動之一,但這種讓人精疲力竭的活動,能讓人擺脫煩惱,身心舒展。選擇一個人去游泳也不錯,被水包圍其中,再糟糕的心情也能被軟化。  10.一邊開車,一邊大聲歌唱  心情不好時,打開車上的收音機,調到較大音量,跟著里面播放的旋律大聲歌唱,完全不必在意別人投來異樣的眼神。也許此時的你在別人眼中有點傻乎乎的,但這確實是一種讓人快速釋放心情的好方法  11.一邊喝咖啡,一邊讀小說  挑一家出名的咖啡館,帶上一本近期最讓你感興趣的小說,選一個靠窗邊的位置,坐下來點一杯咖啡,邊喝邊讀……是的,這是電影里常常出現的“小資”鏡頭。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但那又有什么關系,讓自己體驗一下電影中才有的浪漫鏡頭,你也會遭到氣氛的影響,得到真實的放松和享受。  12.給朋友寄卡片  挑選10——15張別致的卡片,放在包中隨身照顧,在等公共汽車、排隊結帳、等人時,隨手拿出一張寫上只字片語,如 “想念你”、“愿你的心情和今天的天氣一樣燦爛”、“一定要幸福喲”、“想起我們上大學的日子”等等,然后郵寄給你的朋友。當所有的卡片都被逐個寫完并郵寄出去后,一想到朋友們收到卡片時驚喜的表情,你會露出發自內心的誘人笑容。【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,你也看看吧!】[高三學生每天必做的“八件事”] [中國人一生最喜愛的三件事]分頁:123

三毛:收魂記  我有一架不能算太差的照相機,當然我所謂的不太差,是拿自己的那架跟一般人用的如玩具似的小照相盒子來相比。  因為那架相機背起來很引人注視,所以我過去住在馬德里時,很少用到它。  在沙漠里,我本來并不是一個引人注視的人,更何況,在這片人口是稀少的土地上,要想看看另外一個人,可能也是站在沙地上,拿手擋著陽光,如果望得到地平線上小得如黑點的人影,就十分滿意了。  我初來沙漠時,最大的雄心之一,就是想用我的攝影機,拍下在極荒僻地區游牧民族的生活形態。  分析起來,這種對于異族文化的熱愛,就是因為我跟他們之間有著極大的差異,以至于在心靈上產生了一種美麗和感動。  我常常深入大漠的一段時間,還是要算在婚前,那時初抵一塊這樣神秘遼闊的大地,我盡力用一切可能的交通工具要去認識它的各種面目,更可貴的是,我要看看在這片寸草不生的沙漠里,人們為什么同樣能有生命的喜悅和愛憎。  拍照,在我的沙漠生活中是十分必要的,我當時的經濟能力,除了在風沙里帶了食物和水旅行之外,連租車的錢都花不起,也沒有余力在攝影這件比較奢侈的事情上花費太多的金錢,雖然在這件事上的投資,是多么重要而值得呵!  我的照相器材,除了相機,三角架,一個望遠鏡頭,一個廣色鏡頭,和幾個濾光鏡之外,可以說再數不出什么東西,我買了幾卷感光度很高的軟片,另外就是黑白和彩色的最普通片子,閃光燈因為我不善用,所以根本沒有去備它。  在來沙漠之前,我偶爾會在幾百張的照片里,拍出一兩張好東西,我在馬德里時也曾買了一些教人拍照的書籍來臨時念了幾遍,我在紙上所學到的一些常識,就被我算做沒有成績的心得,這樣坦坦蕩蕩的去了北非。  第一次坐車進入真正的大沙漠時,手里捧著照相機,驚嘆得每一幅畫面都想拍。  如夢如幻又如鬼魅似的海市蜃樓,連綿平滑溫柔得如同女人胴體的沙丘,迎面如雨似的狂風沙,焦烈的大地,向天空伸長著手臂呼喚嘶叫的仙人掌,千萬年前枯干了的河床,黑色的山巒,深藍到凍住了的長空,滿布亂石的荒野,……這一切的景象使我意亂神述,目不暇給。  我常常在這片土地給我這樣強烈的震憾下,在這顛簸不堪的旅途里,完全忘記了自己的辛勞。  當時我多么痛恨自己的貧乏,如果早先我虛心的學些攝影的技術,能夠把這一切我所看見的異象,透過我內心的感動,溶合它們,再將它創造記錄下來,也可能成為我生活歷程中一件可貴的紀念啊!  雖說我沒有太多的錢拍照,且沙漠割膚而過的風沙也極可能損壞我的相機,但是我在能力所及的情形下,還是拍下了一些只能算是記錄的習作。  對于這片大漠里的居民,我對他們無論是走路的姿勢,吃飯的樣子,衣服的色彩和式樣,手勢,語言,男女的婚嫁,宗教的信仰,都有著說不出的關愛,進一步,我更喜歡細細的去觀察接近他們,來充實我自己這一方面無止境的好奇心。  要用相機來處理這一片世界上最大的沙漠,憑我一個人的力量,是不可能達到我所期望的水準的,我去旅行了很多次之后,我想通了,我只能著重于幾個點上去著手,而不能在一個全面浩大的計劃下去做一個自不量力的工作者。  “我們還是來拍人吧!我喜歡人。”我對荷西說。  在我跟了送水車去旅行時,荷西是不去的,只有我,經過介紹,跟了一個可信賴的沙哈拉威人巴勒和他的助手就上路了。這旅行的方圓,大半是由大西洋邊開始,到了阿爾及利亞附近,又往下面繞回來,去一次總得二千多里路。  每一個游牧民族帳篷相聚的地方,總有巴新的水車按時裝了幾十個汽油桶的水去賣給他們。  在這種沒有車頂又沒有擋風玻璃的破車子里曬上幾千里路,在體力上來說,的確是一種很大的挑戰和苦難,但是荷西讓我去,我就要回報他給我這樣的信心和看重,所以我的旅行很少有差錯,去了幾日,一定平安的回到鎮上來。第一次去大漠,除了一個背包和帳篷之外,我雙手空空,沒有法子拿出游牧民族期待著的東西,相對的,我也得不到什么友情。  第二次去時,我知道了做巫醫的重要,我添了一個小藥箱。  我也明白,即使在這世界的盡頭,也有愛美的女人和愛吃的小孩子,于是我也買了很多串美麗的玻璃珠串,廉價的戒指,我甚而買了一大堆發光的鑰匙、耐用的魚線、白糖、奶粉和糖果。  帶著這些東西進沙漠,的確使我一度產生過用物質來換取友誼的羞恥心理,但是我自問,我所要求他們的,不過是使他們更親近我,讓我了解他們。我所要交換的,不過是他們的善意和友情,也喜歡因為我的禮物,使他們看見我對他們的愛心,進一步的請他們接納我這個如同外星人似的異族的女子。  游牧民族的帳篷,雖說是群居,但是他們還是分散得很廣,只有少數的駱駝和山羊混在一起,成群的在啃一些小枯樹上少得可憐的葉子維持著生命。  當水車在一個帳篷前面停下來時,我馬上跳下車往帳篷走去。  這些可愛而又極容易受驚嚇的內陸居民,看見我這么一個陌生人去了,總是嚇得一哄而散。  每當這些人見了我做出必然的大逃亡時,巴新馬上會大喝著,把他們像羊似的趕到我面前來立正,男人們也許會過來,但是女人和小孩就很難讓我接近。  我從來不許巴新強迫他們過來親近我,那樣在我心里多少總覺得不忍。  “不要怕,我不會傷害你們的,過來,不要怕我。”我明知這些人可能完全聽不懂西班牙文,但是我更知道,我的語調可以安撫他們,即使是聽不懂,只要我安詳的說話,他們就不再慌張了。  “來,來拿珠子,給你!”  我把一串美麗的珠子掛在小女孩的脖子上,再拉她過來摸摸她的頭。  東西送得差不多了,就開始看病。  皮膚病的給涂涂消炎膏,有頭痛的分阿斯匹靈,眼睛爛了的給涂眼藥,太瘦的分高單位維他命,更重要的是給他們大量的維他命C片。  我從不敢一到一個地方,完全不跟這批居民親近,就拿出照相機來猛拍,我認為這是很不尊重他們的舉動。  有一次我給一位自稱頭痛的老太太服下了兩片阿斯匹靈片,又送了她一個鑰匙掛在布包著的頭巾下當首飾,她吞下去我給的藥片還不到五秒鐘,就點點頭表示頭不再疼了,拉住我的手往她的帳篷走去。  為了表示她對我的感激,她啞聲叫進來了好幾個完全把臉蒙上的女子,想來是她的媳婦和女兒吧。  這些女人,有著極重的體味,一色的黑布包裹著她們的身子,我對她們打了手勢,請她們把臉上的布解下來,其中的兩個很羞澀的露出了她們淡棕色的面頰。  這兩個美麗的臉,襯著大大的眼睛,茫然的表情,卻張著無知而性感的嘴唇,她們的模樣是如此的迷惑了我,我忍不住舉起我的相機來。  我想這批女子,不但沒有見過相機,更沒有見過中國人,所以這兩種奇怪的東西,也把她們給迷惑住了,動也不動的望著我,任由我拍照。  直到這一家的男人進來了,看見我正在做的動作,才突然長嘯了一聲沖了過來。  他大叫大跳著,幾乎踢翻了那個老婦人,又大罵著擠成一堆的女子,那批年輕女人,聽了他憤怒的話,嚇得快哭出來似的縮成一團。  “你,你收了她們的靈魂,她們快死了。”他說著不流利的西班牙文。  “我什么?”我聽了大吃一驚,這實在是冤枉我。“你,你這個女人,會醫病,也會捉魂;在這里,統統捉進去了。”他又厲聲指著我的照相機,要過來打。  我看情形不很對勁,抱著照相機就往外面逃,我跑到車子上大叫我的保護人巴新。  巴新正在送水,看(www.lz13.cn)見了這種情形,馬上把追我的人擋住了,但是人群還是激動的圍了上來。  我知道,在那種情形之下,我們可以用不送水,用沙漠軍團,或是再深的迷信來嚇阻他們,放我跟我的相機平安的上路。但是,反過來想,這一群以為她們已是“失去了靈魂的人”,難道沒有權利向我索回她們被攝去的靈魂嗎?  如果我偷拍了幾張照片,就此開車走了,我留給這幾個女人心理上的傷害是多么的重大,她們以為自己馬上要死去了似的低泣著。  “巴新,不要再爭了,請告訴她們,魂,的確是在這個盒子里,現在我可以拿出來還給她們,請她們不要怕。”  “小姐,她們胡鬧嘛!太無知了,不要理會。”巴新在態度上十分傲慢,令我看了反感。  “去,滾開!”巴新又揮了一下袖子,人們不情不愿的散了一點。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:赴歐旅途見聞錄 三毛:三毛致賈平凹的信分頁:123


台中大雅少女針功效
台中潭子洢蓮絲1cc蘋果肌效果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頰凹效果 台北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少女針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鼻子效果 員林醫美診所台中北屯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彰化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台北醫美診所

arrow
arrow

    f69zy6k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